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苏州优塑新材料有限公司
苏州优塑新材料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 制造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21年
主营行业: 包装 材料
所在地区: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周市镇陆杨镇富强路2号
  • 吴树铭
  • 电 话:051****359395
  • 邮 件:308****767@qq.com
  • 手 机:131****8695
  • 传 真:051****359396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5 积分

编织布淋膜

发布时间:2021-04-21浏览:247 返回列表

具有良好的热封性能,是很好的真空包装材料,具有包装后保证包装物可见度的特性。

 

淋膜编织布主要可以制作为各种颜色,各种厚度等。在实际使用中,因为每个客户的用法不同,所以它的需求也是不同的,在日常生活中普遍用到的淋膜编织布的颜色有黑色与白色。

 

1.淋色膜后布上时有明显黑点,色母问题的话,主要是因色母料中颜料分散不好,有结块现象,此时淋膜布前颜色会比原来的浅,甚至不均匀,或是因为螺杆、螺筒、模头没清洗干净,螺筒内有料情况下,长时间高温烘烤,使一部分色母助剂挥发,淋膜塑料中有杂质。通常驻办法是在淋膜停机换色时应清洗干净,不应挨到第二天再洗机换色,或者调换优良品质色母,清洗淋膜机螺杆、螺筒。

  2.淋色膜后布上产生地图状深浅不一的不均匀色斑(花纹),可能是色母分散性不好,色母熔指与涂膜料熔指不相符,造成彼此流动性不一致,色母中部分颜料经不住高温而褪色。其他原因的话,主要是淋膜机温度没有调正确,使一部分色母没有熔化、分散,淋膜机模头出料厚薄不一致,没有调整好。解决办法是调换优良品质色母,使用熔指与涂膜料熔指相符之色母,色母中颜料粉选择耐高温分散好的色粉,调整好淋膜机各段温度。

   3.淋色膜后布上的沟条状白斑(没有淋上色膜),个别色母粒没有熔化分解,或色母中有杂质,或被烤焦后卡在淋膜机模头上,或是淋膜机螺杆、螺筒没清洗干净,特别是隔夜的料没有及时清洗,第二天开机时受热时间较长,闷在内的部分色母烤焦了,塑料原料中有颗粒状杂质或熔指不一样塑料混入淋膜料中。解决办法是调换优良品质色母,使用熔指与涂膜料熔指相符之色母,色母中颜料粉选择耐高温分散好的色粉,调整好淋膜机各段温度。

   4.淋膜布经日晒后很快会褪色,主要是因色母中颜料粉的耐晒级别太低,经不起紫外线照,应更改色母粒配方,更换耐侯性更好的颜料。

   5.淋膜布在使用中颜色会跟出来,色母中颜料色粉使用不当,颜料色粉在迁移。更改色母配方,其中某种颜料与淋膜料不相结合,调换色母中颜料粉品种。

6.淋膜在涂膜时产生规则的深浅不一的条状,或中间与两边的颜色深浅不一致 ,其是淋膜头出膜时厚薄不一致,有刮痕,编织布中轻纱有明显不一致现象,模头出料口温度没调好。检修淋膜机T型出口模头编织布在抽纱时做到厚薄一致,模头出口各段温度重调一下。

  7.淋膜布在涂膜时产生时深时浅现象,色母中颜料耐温度不够,遇高温掉色;或色母在淋膜料中没有拌均匀,淋膜机温度控制有问题,时高时低,造成色差现象。色母粒应拌均匀检查温控器有无障碍色母粒颗粒大小应与淋膜料一。

  8.淋膜布有气泡或有脱膜剥离现象 ,其淋膜布的基布有水份,淋膜料的温度太低,淋膜机压力不够,模头出料口与基布距离过大。基布织好后应防潮,且不宜久置,提高一点出料温度(不宜太高),增加压轮压力,调近一些出料口与基布的距离。